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代表团提交议案建议143件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3月15日,吉网、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从我省代表团议案建议组了解到,截至大会规定的提交时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43件,其中议案10件,建议133件。此

3月15日,吉网、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从我省代表团议案建议组了解到,截至大会规定的提交时间,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143件,其中议案10件,建议133件。

此次会议,我省全国人大代表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对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议案和建议。

议案组负责人告诉记者,代表所提交的议案和建议,涉及依法治国、生态文明、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等多方面。其中,于中赤与34名代表联名提交的《关于制定湿地保护法的议案》被列为大会2号议案;郭乃硕与31名代表联名提交的《关于制定生物安全法的议案》被列为8号议案。这些议案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反映了吉林人民的意愿和诉求,特别是代表围绕省委、省政府“三抓”工作,建议国家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加大对吉林的支持力度,有效发挥了代表们在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中的积极作用。

吉网吉刻APP特派北京记者王小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