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集安公安消防大队开展春季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卢红)近日,通化市公安消防支队集安大队深入集安市大型商圈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春季消防宣传活动,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家庭防火知识手册》、《消防安全常

新文化讯(记者卢红) 近日,通化市公安消防支队集安大队深入集安市大型商圈开展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春季消防宣传活动,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稳定。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为过往群众发放《家庭防火知识手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消防宣传材料。同时,结合春季气候特点,向过往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用火、用电、用气的消防常识以及如何火灾报警、扑救初起火灾、火场逃生与自救的方法,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更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使人民群众切实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能力,全面营造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良好消防氛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