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司机粗心丢失挎包 民警辗转找寻失主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通讯员法旬月)3月13日,陶家屯服务区员工拾到装有5600余元现金和部分证件的挎包,在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物归原主。当日10时许,执勤民警接到陶家屯服务区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通讯员法旬月) 3月13日,陶家屯服务区员工拾到装有5600余元现金和部分证件的挎包,在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平分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物归原主。

当日10时许,执勤民警接到陶家屯服务区负责人电话报警称,该服务区长春方向服务人员在餐厅内拾到一名顾客遗失的挎包,内有部分现金和多种证件。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双方现场清点,挎包内共有现金5600余元以及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和从业资格证等多个证件。随后,民警通过掌握的车辆信息辗转查询到失主盛先生的电话。盛先生在接到民警的电话后才发现自己的挎包丢失了。当日11时,盛先生赶到位于公主岭市的四平分局,取回了全部物品。盛先生说,要不是民警及时通知,自己还不知道挎包丢失了,要是找不回来,都没有钱交过路费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