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甲联赛第二轮 延边富德能拿下客场两连胜吗


来源:新文化报

今晚7点35分,中甲联赛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继续“南北足球之乡德比”。延边富德将继续做客梅州,不过这一次的比赛场地,从梅州市的梅县区到了五华县,对手变成了梅州客家队。&ldqu

今晚7点35分,中甲联赛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继续“南北足球之乡德比”。延边富德将继续做客梅州,不过这一次的比赛场地,从梅州市的梅县区到了五华县,对手变成了梅州客家队。“中国球王”李惠堂就出生在这里,这里更是被称之为“中国现代足球”的发源地。

为了更好地备战,延边富德上轮比赛之后就飞到了海口,在16日傍晚才重新回到梅州。赛前,主教练朴泰夏倒是非常谦逊:“对手的实力很强,他们主场作战的优势是很大的。”本场比赛球迷可以通过PP体育观看实况直播。

古兹米奇依旧要首发

上轮比赛,延边富德队最终以1比0击败了梅州铁汉生态队,朴泰夏认为:“球队压力巨大,能取得比赛胜利是最重要的。”而本场比赛的对手梅州客家队,相对来说实力要比铁汉生态队更强。尤其是其具有中甲比赛经验,加之有超级外援加盟,实力比过去更强。首轮比赛梅州客家之所以输球,与客场作战关系极大。本轮回到主场,他们的目的也很明确:“拿下三分”。

按照以往的传统,在上轮比赛获胜之后,延边富德队是不会更换首发球员的。

尽管喀麦隆前锋梅西·保利在预备队比赛中表现出色,但是他本场比赛被朴泰夏信任的可能性不大。巴西前锋扎伊尔和古兹米奇肯定会是外援组合。尤其是在对方是两名“黑又硬”外援的情况下。

梅州最大威胁在外援

对于梅州客家的外援特点,朴泰夏已经烂熟于胸,他知道那是对手的最强点。本赛季,梅州客家签下了斯洛文尼亚联赛最佳射手约翰·马里和尼日利亚后腰伊祖纳,再加上去年夏天引进的科特迪瓦外援德布勒,坐拥三大“黑旋风”。同时还有6名国内球员加盟,实力稳中有升。

参考上周的比赛,梅州客家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约翰·马里率先为梅州建功,不过最终还是被永昌2比1逆转输掉比赛。上轮比赛梅州派出的两名外援是前锋约翰·马里和中场球员德布勒,两个“黑旋风”给永昌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据前方记者介绍,尼日利亚后腰伊祖纳在训练中的状态也是非常好。古兹米奇和王鹏能不能扛住对方外援的冲击?

■相关

延边北国职业联赛首秀取胜

3月17日,2018中国足协杯第一轮,延边北国客场挑战济南大友,最终依靠许波的准绝杀,客场3比2逆转获胜晋级足协杯下一轮,这也是该俱乐部队史首场职业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同时也是延边北国新赛季的第一次亮相,也是球队经历换帅、换队名、换队徽等一系列调整之后首次以中乙球队身份参赛。

开场之后,延边北国并没有展现出职业球队的实力,济南大友则利用两次前场定位球的机会攻入两球。半场之后北国队才如梦方醒,他们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并由许波和宋健将比分艰难扳平,比赛最后阶段,许波梅开二度完成绝杀。

足协杯第二轮将于3月下旬进行,延边北国将客场挑战宁波大榭银博。 新文化记者陈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