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男子骑电动闯红灯,被货车拖行十多米奇迹生还


来源:现代快报

近日,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一辆电动车在闯红灯时被一辆大货车撞倒,电动车驾驶员被拖行十多米,但所幸未遭到碾压,因而保住了性命。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房晟昊记者高达)近日,苏州吴江经济开发区,一辆电动车在闯红灯时被一辆大货车撞倒,电动车驾驶员被拖行十多米,但所幸未遭到碾压,因而保住了性命。

根据监控显示,当天凌晨,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沿花园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云龙西路路口。当时交通信号灯显示南北方向是红灯。可能是见凌晨路口车辆稀少,男子并没有减速,径直闯了过去。而就在这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半挂式货车也出现在画面中。男子意识到危险,立马急刹试图躲避,但仍被货车撞倒。

事故现场吴江开发区警方供图

事故发生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幸运的是,虽然撞击猛烈,但电动车驾驶员唐某未遭碾压。只是被拖行十多米,伤得不轻,被民警送往医院。后经诊断,唐某右侧肩胛骨、右侧肋骨骨折,双肺挫伤,但无生命危险,目前已出院修养。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民警事后认定唐某因闯红灯负该起事故的主要责任。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