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凤凰网吉林“温暖童行”走进环球万达影城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月20日,由凤凰网吉林主办的“温暖童行”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环球广场万达影城,来自吉林省孤儿学校的1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爱国电影《红海行动》。

3月20日,由凤凰网吉林主办的“温暖童行”爱心公益活动走进环球万达影城,来自吉林省孤儿学校的1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爱国电影《红海行动》。

“温暖童行”是凤凰网吉林的品牌公益活动,致力于关注吉林省内贫困、特殊儿童的生存、健康、教育及未来发展,同时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强化公益理念。

凤凰网吉林总编辑王童表示,投入公益事业,大力传递社会正能量是媒体人的责任,用新媒体的渠道和力量践行公益事业,宣传公益事业是媒体人的职责所在。希望有更多的媒体人和社会人士加入这个行列,为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童称,希望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让吉林省孤儿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激发他们的爱国热情,努力学习,将来以更好的成绩回报祖国。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