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江城一女子犯心脏病倒地 商户和顾客上前救助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19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在吉林市船营区朝阳街一家手机市场内,一名女性顾客与商户发生纠纷,该女子情绪激动,突发心脏病倒地。在商户帮助下,该女子已经吃下速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 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19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在吉林市船营区朝阳街一家手机市场内,一名女性顾客与商户发生纠纷,该女子情绪激动,突发心脏病倒地。在商户帮助下,该女子已经吃下速效救心丸。

从该网友发布的一段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名体型较胖的女子躺在地上,呼吸急促,脸色苍白,表情十分痛苦。旁边一名男子蹲在地上,不断对该女子进行安抚。附近的商户和顾客,也帮忙照顾。

20日,新文化记者来到该手机市场进行核实,多名商户证实确有此事。“女子30岁左右,和丈夫一起来的,因为买卖手机,跟一名商户发生言语冲突,但具体原因和细节并不清楚。女子情绪比较激动,突然倒地。”一名商户称,女子倒地后,她的丈夫立即用手轻抚她的胸口,“听她丈夫说,女子患有心脏病,之前曾出现过类似情况。”

得知该女子是犯了心脏病,有热心商户拿出了自备的速效救心丸,女子服下症状明显缓解,意识也渐渐恢复。又休息了一会儿,女子在丈夫的搀扶下离开了手机市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