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东北袜业玩转“阿里巴巴商人节”


来源:中国吉林网

“大家好,这里是1688商人节—东北袜业辽源分会场”“亲们,请看这个款式很适合南方朋友穿,而且今天活动优惠多多”……3月19日上午,在辽源电子商务园区,“1688商人节—东北袜业辽源分会场”活动正在进行,一个个直播现场吸引了千余名消费者。

本报讯(记者隋二龙赵蓓蓓)“大家好,这里是1688商人节—东北袜业辽源分会场”“亲们,请看这个款式很适合南方朋友穿,而且今天活动优惠多多”……3月19日上午,在辽源电子商务园区,“1688商人节—东北袜业辽源分会场”活动正在进行,一个个直播现场吸引了千余名消费者。

商人节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内贸平台1688发起,一个属于全国中小企业的节日。此次联合全国150个知名专业批发市场,涵盖全品类商品,其中袜业市场仅有两个,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占其中一个,这在东北三省是首例。

为了让更多买家可以便捷快速地进行采购,同时也帮助传统专业市场更好地利用互联网拓展新商机,东北袜业园还别出心裁地采取“电商+直播”的互动“玩法”,举办“我是橙主播—1688商人节首届直播大赛”,30个参展企业在档口进行现场直播,吸引更多的网络采购商关注产地源头好货。

辽源市金彼岸袜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季海洋直播仅20分钟,粉丝量便近2000人。辽源市星南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邢力鹏通过达人直播,两个小时产品销量就突破了20万元。

“这是一个让园区和企业双赢的节日,作为电商一员,我觉得很幸运,园区搭建平台让企业‘唱戏’,不仅拓展了我们的销售渠道,还增强了品牌效应。”辽源市海百纳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姚英田告诉记者。

据了解,商人节活动期间,辽源直播关注量达5万多人,为即将到来的“3·28”平台大促预计销售近亿元打牢了基础。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