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今天,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凯主持会议。

吉林日报3月21日讯(曹阳记者何琳娣)今天,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陶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战略部署,牢牢把握巡视工作基本要求。做好新时代巡视工作,要把握政治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坚持聚焦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把握重要经验,聚焦“六个坚持”,在探索深化、接续奋斗中推动我省巡视巡察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把握目标任务,确保巡视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问题,突出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强对巡视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扎实开展常规巡视。要抓住关键环节,提升巡视监督质量。要探索建立联动机制,推动形成监督合力。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努力锻造新时代巡视铁军。

会议宣布了省委巡视任务分工及巡视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决定。本轮巡视从3月21日开始,至5月底结束,省委将派出9个巡视组对长春、延边所属的18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