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气温节节攀升 春天已在路上


来源:新文化报

“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时令北方偏向晚,可知早有绿腰肥。”春分的节气一来,天气也有了春天的模样,虽然此时的北方还未见草长莺飞,却也在唤醒着万物。冰雪消融,气温也是节节

“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时令北方偏向晚,可知早有绿腰肥。”春分的节气一来,天气也有了春天的模样,虽然此时的北方还未见草长莺飞,却也在唤醒着万物。冰雪消融,气温也是节节攀升,这个升温一直会持续到周末,周日的气温有望升到15℃,保持这样的升温节奏,马上我们就要迎来美丽的春色了。

从今天白天到明天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晴转多云,有雨夹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今天白天,我省气温最高的城市是白城市,为14℃,其他城市9℃~11℃,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为9℃。

除了温度回暖,春风也刮起来了。预计今天白天,西部地区有3级左右西南风,其他地区有2~3级偏北风转偏西风,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1级。 新文化记者冯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