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8中广联创优创新获奖作品宣介会(吉林站)举行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陆续)3月21日~22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广联”)主办,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2018中广联创优创新获奖作品宣介会(吉林站)在长

新文化讯(记者陆续) 3月21日~22日,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广联”)主办,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的2018中广联创优创新获奖作品宣介会(吉林站)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议期间,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吉林省政府副省长安立佳分别会见了宣介团成员。

中广联创优创新宣介会是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获奖作品的宣介平台,是全国广播电影电视行业最高规格的宣介活动。此次宣介会(吉林站)既是中广联2018年组织的首场宣介会,也是2015-2016年度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结束后的首场宣介会。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出席宣介会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广联会长张海涛讲话,中广联副会长王求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中广联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包峰主持。近400名来自吉林省各级广电机构负责人、制片人和一线业务骨干参加宣介会。

在宣介会广播主题日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以《做新时代的记录者讴歌者建设者》为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制作人王冠以《5G来了!主持人岗位的迭代与价值重塑》为题,河北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中心节目部主任葛威以《有话“好好说”———新时代写好广播报道的几点体会》为题,上海东方广播中心秦畅以《融媒体时代的政务广播创新初探》为题,分别进行了精彩授课。

22日的电视主题日,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祥敏将以《融媒体背景下的内容创新与记者转型》为题,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人2》+《挑战不可能》制片人左兴以《新方式新传播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为题,北京电视台《养生堂》制片人田天以《<养生堂>品牌栏目的创新之道》为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制片人程波以《浙江卫视创新电视理论节目的探索与实践》为题,进行主旨授课。

8位业界、学界专家学者分专题阐释了广播电视节目创优创新精髓所在,同时与参会的吉林广播电视工作者交流创作心得、技巧、经验,对吉林省广播电视行业开阔眼界、优化思路、完善举措、加快精品创作,实现快速发展产生了巨大推动作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