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内外装备制造业巨头聚长春 望拓东北市场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3月23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吉林省会长春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包括工业职能机器人、3D打印技术、金属加工设备、工业信息技术、汽车制造技术设备等国内国际现代化工业技术最顶尖

3月23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在吉林省会长春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包括工业职能机器人、3D打印技术、金属加工设备、工业信息技术、汽车制造技术设备等国内国际现代化工业技术最顶尖的高科技产品集中亮相。

“这次举行的装备制造业博览会也是希望能把更多国际和国内先进的装备制造业技术,引进到中国东北老工业基地”,本次展会负责人周晓鹤介绍说,“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促进行业间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据悉,自2008年举办至今,该展会已经成为装备制造领域最新产品和技术的重要展示平台。本次参展的东宇航空,其作为吉林省首家航空航天科技技术企业,也展示了其最新的技术产品,其公司自主研发现代化农业应用设备和技术方法,对吉林省内50多万公顷农业耕地和林地进行飞防植保作业,为吉林省农业增产增收抢得了宝贵的时间。

此外,这次展会也吸引到了来自广东、江苏等装备制造业公司。“我们这次参展也是希望下一步在长春设立办事处,进一步拓宽中国北方装备制造业市场”,来自江苏的装备制造业公司负责人王东表示,“东北有着完善的工业体系和配套齐全的基础设施,在当地设办事处非常方便。

据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展会智能化装备有了更大的比重,“这次参展的工业机器人不是以往仅有单一几家企业,这次更多企业都选择展出全系列工业机器人,从最开始的焊接机器人,到现在可进行二次开发的智能化机器人,可以说展示的装备水平越来越高”。周晓鹤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