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高速公路对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清明免费通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2018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从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含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的政策。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将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2018年清明小长假期间,从4月5日0时至4月7日24时,全省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含七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施免费通行的政策。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将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收费站免费车道对小型客车不发卡抬杆放行。

 ETC车辆通行方式

ETC车道驶入,ETC车道驶出;

ETC车道驶入,人工车道驶出;

人工车道驶入,人工车道驶出;

人工车道驶入,ETC车道驶出。

免费期间,小型客车通过人工车道或ETC车道驶入、驶出高速均可正常享受免费通行政策。免费结束后再次通行高速ETC车道时,在入口ETC卡上会自动写入新的入口信息,自动覆盖上一个入口信息,在出口正常收取通行费。

吉网吉刻APP记者王小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