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怎么塞进去的?重庆一6座面包车竟坐了27名工人


来源:新文化报

3月21日早上,重庆江北区渝康大道上,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公巡大队民警巡逻时,迎面驶来一辆面包车。透过前车窗,民警发现车内黑压压一片,疑似有超载的嫌疑。跟随该车开了300多米,民警发现这辆

3月21日早上,重庆江北区渝康大道上,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复盛五宝公巡大队民警巡逻时,迎面驶来一辆面包车。透过前车窗,民警发现车内黑压压一片,疑似有超载的嫌疑。

跟随该车开了300多米,民警发现这辆车停在了一个工地门口。未等车上人员下车,民警立即上前,要求该车驾驶员接受检查。当打开面包车的一刻,民警都大吃一惊———这辆车的核载人数为6人,结果实载27人,超员350%。

据警方介绍,面包车上所有人员均是某工地人员,该车为一外地包工头所有,用于接送工人,每天往返位于鱼嘴的住宿区和复盛的工地区之间。民警现场纠正了驾驶员邓某的违法行为,并依法对驾驶员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据《重庆晨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