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小偷进便利店行窃不成 反被女店员勒索万余元


来源:新文化报

小偷多次进店偷取物品,在一次行窃中被女店员发现,女店员以此为要挟进行敲诈勒索一万余元。3月22日,北京通州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并当庭宣判,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武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罚金200

小偷多次进店偷取物品,在一次行窃中被女店员发现,女店员以此为要挟进行敲诈勒索一万余元。3月22日,北京通州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并当庭宣判,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武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罚金2000元。

公诉机关指出,被害人李某曾在武某担任售货员的便利店内盗窃果汁等,2018年1月8日,李某再次在该店盗窃卤菜时,被店内工作人员武某发现,后武某以报警相威胁,向李某强行索取人民币10086.5元据为己有。李某回家后想起被店员武某强行要钱的经过颇为后悔,故报警。

在法庭上,武某称,曾看到过小偷李某多次来到店中,并且每次在李某离开店后,店里会发现丢失物品的现象。所以当她再次看到李某来到店中的时候,她就多了个心。在武某看到李某要把偷的东西装入自己的口袋时,她将其抓了个现行。武某想到之前丢了的东西都是自己把钱给垫上了,对此越想越气,便以报警为要挟向李某强行勒索10086.5元。 据《法制晚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