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港媒关注农村大妈玩直播当红娘:撮合情侣让我快乐


来源:参考消息

港媒关注农村大妈玩直播当红娘:“撮合情侣让我快乐”核心提示:报道称,截至本月,在林福敬的努力之下,200多对情侣确定了恋爱关系。他们当中有30对已经结婚了。参考消息网3月25日

港媒关注农村大妈玩直播当红娘:“撮合情侣让我快乐”

核心提示:报道称,截至本月,在林福敬的努力之下,200多对情侣确定了恋爱关系。他们当中有30对已经结婚了。

参考消息网3月25日报道港媒称,内地网络直播明星通常在镜头前跳舞、唱歌甚至吃东西,以换取网上粉丝的回馈,但林福敬却不一样,她因热心为农村的年轻人当网络红娘而走红。

据香港《南华早报》3月23日报道,一年前,58岁的林福敬仍觉得自己只是网络新手,但如今她已经是直播账户中拥有着75000多名粉丝的“河北乡村大妈”。中国年纪较大的女性通常被称为“大妈”,这个词常让人们想起大批女性在公共场所伴着嘈杂的音乐跳舞的画面,但林福敬并不符合这种刻板印象,作为一个不赚钱的媒人,她通过网络帮助撮合了一对对情侣。

报道称,截至本月,在林福敬的努力之下,200多对情侣确定了恋爱关系,其中有30对已经结婚。林福敬说:“我是一个喜欢聊天、爱笑的人,我想我外向的性格使我成为这份工作的合适人选。我相信我可以帮助别人找到爱,而且应该是不求回报的。”

自从17岁以后,林福敬生活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农民工。她说:“我在家里很无聊,只想做点好玩的事情,我想我和其他年长的女性不同,因为我喜欢尝试新事物。”

报道称,在为家人准备好早餐、打扫完房间之后,林福敬通常在早上6点30分开始她的日常生活,她平均每天至少花10个小时辅导粉丝。她会通过自己手写的档案中筛选粉丝的信息,并在撮合他们时跟他们私信。她说:“撮合情侣让我觉得快乐,而免费是我的原则。”

不管在什么时候,她的观众经常高达200人。尽管做这件事并不是为了钱,但她的粉丝偶尔也会送给她虚拟礼物作为小费——在她的直播屏幕上浮出的心形图标,令她每天能拿到大约50元到300元之间的报酬。她说:“没有什么比看到一对夫妻来我的直播说他们恋爱了更让我快乐的了,尽管他们没有给我小费,”她说,“我想要的只是帮助人们建立一个舒适、充满爱的家庭。”

报道称,林福敬发现,越来越多人在30多岁的时候离婚了,这对她这一代人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报道称,但并非所有情侣配对都进展顺利。林福敬仍为自己曾撮合的一对住在河北的男女感到后悔,他们生活了三个月后就分手了,这对情侣约会时,林福敬曾见过这对情侣中的男士7次。她说:“我感到内疚,而且在他们分手后多次打电话给他们。我喜欢这个女孩,这位男士人也很好,但他们因为性格不同而无法融洽相处,这真是太遗憾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