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林志玲欧洲拍婚纱照被捕获 “新郎”并非言承旭


来源:凤凰网娱乐

林志玲日前飞往欧洲工作,23日有网友po出侧拍照,虽然距离颇远,只能看到模糊身影,穿着白纱的她仍藏不住仙气,补妆时还被路人拿着手机猛拍。现在欧洲天气还是颇为寒冷,她穿着露肩纱裙,与一旁套着羽绒大衣的工

林志玲拍婚纱照

林志玲日前飞往欧洲工作,23日有网友po出侧拍照,虽然距离颇远,只能看到模糊身影,穿着白纱的她仍藏不住仙气,补妆时还被路人拿着手机猛拍。现在欧洲天气还是颇为寒冷,她穿着露肩纱裙,与一旁套着羽绒大衣的工作人员形成对比。虽然在进行婚纱照的拍摄,可“新郎”却并非言承旭。

林志玲在欧洲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言承旭林志玲计划在3月底将在巴厘岛完成婚礼,网友还指出本来朋友定的巴厘岛场地结婚,结果被承包方表态言承旭包场了。

林志玲

但之后双方马上否认了传闻,先是言承旭方表示:““事情肯定是误传!目前言本人正在台北筹备工作事宜,3月中下旬计划会来大陆做具体工作事务的推进。”随后,林志玲工作室也表示说:“今年姐姐有许多海外工作邀约,这个月已经安排好在欧洲工作,不知道是谁要去巴厘岛结婚,网友想像力都很丰富太会自己脑补了,如果您们有受邀记得多拍点照片和我们分享。”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