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出轨”风波后 陈思诚佟丽娅首度同框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陈思诚担任总监制,董萌担任总制片人,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近日正式宣布定档4月1日播出。剧集还发布了一款“黄金时代”版海报,其中四大主演表

陈思诚佟丽娅同框

由陈思诚担任总监制,董萌担任总制片人,陈思诚、袁弘、佟丽娅、郭采洁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远大前程》,近日正式宣布定档4月1日播出。剧集还发布了一款“黄金时代”版海报,其中四大主演表情玩味各怀心事,不仅暗喻了剧中人物各自不同的性格命运,也预示着一场上海奋斗热血的逐梦之旅开启。而这也是陈思诚和佟丽娅在闹出出轨风波后,首次公开同框。

海报中,陈思诚蹙眉思考,剧中他饰演的洪三元,从无足轻重的小人物逆袭成长为有担当肩负大义的主心骨;而袁弘饰演的齐林,则与洪三元一起闯荡上海滩追求梦想,从粗布麻衣被动挨打到西装革履游刃有余。佟丽娅饰演的林依依,一改之前曝光的短发男装扮相,此番女装柔美惊艳,与英姿飒爽的“一爷”形成了鲜明对比。由郭采洁饰演的名门之女于梦竹,俏皮优雅,其知性干练的海归形象是先进思想的代表者。

据了解,《远大前程》从主题的选取、剧本的创作再到拍摄制作完成,筹备了5年之久。剧集将于4月1日起,每晚19:3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并在各大视频网站同步播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