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青柠公寓的入住流程和注意事项


来源:东北新闻网

1、挑选房子:大家可以通过青柠公寓官网的“青柠友家”、“青柠整租”等网页,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喜欢的合适的房子。(网页上所有图片都是实拍,见图如见房)

青柠公寓的入住流程和注意事项是怎样的?小编特意整理了一番,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青柠公寓入住流程:

1、挑选房子:大家可以通过青柠公寓官网的“青柠友家”、“青柠整租”等网页,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喜欢的合适的房子。(网页上所有图片都是实拍,见图如见房)

2、提交申请:挑中房子后,可以直接按照网页上提示的咨询电话预约看房销售进行看房,看中后看房销售将协助你办理入住申请手续。(青柠公寓看房都是免费的额!无中介费,无看房费)

3、了解入住须知: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如果在这条上双方无法达成共识,就没有必要合作了。因此,一定要看仔细入住须知,了解清楚合租租住条款,能接受再入住。(入住须知我会在后面仔细列明)

4、签约付款:签订完合同后需要缴纳定金,并且在定金缴纳后3日内付清房款。(押一付三,押一付六,押一付十二都可以)

5、开始入住:以上手续都办理完毕,就可以拎包立住啦!

二、青柠公寓入住须知:

1、青柠公寓入住必须满足这些条件:所有青柠客在入住前必须要持有二代身份证及工作证明,无正当职业者、小商贩、作息时间不规律者等,这些青柠公寓都是要说抱歉的。

2、青柠公寓合租形式要提前明确好:如果大家对合租的室友有特殊要求,一定要提前说明,通常青柠公寓会根据每套房的租客信息进行合理安排和调整。另外,青柠公寓设有基友房和闺蜜房,有需要的话可事先进行选择。

3、青柠公寓拒绝不稳定的短租,同时付款方式灵活:为了给青柠客的室友创造一个稳定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培养室友间的深厚感情,青柠公寓的最短租期是一年。同时,青柠公寓的付款方式很灵活,三个月付、半年付和年付任性选择,并且,一次性付的多的话会适当给予优惠。押金则是一个月的房租。

4、青柠公寓退租、换房须知(务必知悉,以防误会):未到合同期退租,需提前1个月告知,如找到人顶租,只需支付100元手续费;如没人顶租,需支付1个月房租作为违约金。

另外,为了便于管理,不能私自换房,如实在需要换房要支付原租金50%的换房费。

5、青柠公寓合租须知:青柠既有1房,也有2房、3房,如果你是单身, 又想给自己一个安静惬意的空间,那么最好选择整租,如果喜欢热闹则可以选择合租,情侣、闺蜜或者好基友可以选择整租合租。

6、青柠公寓都包含哪些服务项目:

①免物业管理费!免费高速WIFI!

②室内设施免费维修,不过,人为损坏需要收取承担费。(注:马桶及下水堵塞不在免费维修范围之内)

③公共区域每月两次免费保洁。

7、青柠公寓房屋设施有哪些:

卧室都是标配:空调,高速WIFI,床,床垫,衣柜,书桌,椅子;

公共区域:热水器,冰箱,洗衣机,餐桌,座椅等一应俱全。 

8、青柠公寓拒绝养宠物:每个人喜好不一样,所以拒绝饲养那些会跑,会叫,会伤人,会破坏房间卫生的宠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