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郑州这么大,青柠公寓就是你家


来源:东北新闻网

对于在外打拼的人,能够在漂泊的城市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是多么大的幸福!“郑州这么大,青柠是你家”,青柠公寓为所有在外打拼的年轻白领抛出了最热情的橄榄枝,并用实际行动为青柠租客诠释了最美好的租客“家”生活。

对于在外打拼的人,能够在漂泊的城市拥有一个温馨的家是多么大的幸福!“郑州这么大,青柠是你家”,青柠公寓为所有在外打拼的年轻白领抛出了最热情的橄榄枝,并用实际行动为青柠租客诠释了最美好的租客“家”生活。

一、二环线内,地铁沿线,核心商圈,吃喝玩乐行,只要分分钟!住在青柠公寓的租客,可以充分享受到最便捷的生活方式。因为地处二环线内的青柠公寓,不仅临近地铁,交通四通八达,更是处于核心商圈,非常方便白领一族们上班、逛街等各种出行,而吃喝玩乐更是分分钟的事情!

二、时尚装饰,宜家风多种主题风格,让居住者感到身体和精神上的放松,带来不一样的居住体验。青柠公寓为了给租客们提供一种都市的、时尚的居住体验,所有的房间都结合潮流和时代元素进行了多种主题风格的设计和精装修,并且房间内空调,高速WIFI,床,床垫,衣柜,书桌,椅子,热水器,冰箱,洗衣机,餐桌,座椅等一应俱全。租客们丝毫不用担心生活问题,更是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房间挑选。住自己喜欢的房间,享受属于自己的惬意、精致时光,这才是家的味道!

三、青柠圈,青柠生活,青柠家屋檐下的缘分,那些不同的梦想,漫步郑州路,邂逅旧时光。青柠公寓只招租18-35岁以内的年轻白领,像这样一群有朝气、有活力、有梦想,积极向上的年轻人聚在一起,是不是又恍若回到了大学时光!大家一起嬉戏,一起奋斗,一起编造美好的租房故事,一起朝着梦奔跑!

四、免费保洁、免费WiFi,免费维护,免费代缴水电费......青柠公寓给你别处租房享受不到的优质服务,做青柠客,享尊崇的租客生活。在青柠公寓,合租的朋友之间不用为公共区域的卫生烦恼,因为青柠公寓的管家每月会提供两次免费的卫生清洁;在青柠公寓,不用自己破费装网络,因为青柠公寓会为所有租客的房间提供高速WiFi,充分方便大家的生活;在青柠公寓,不用考虑物业费,不用担心家具家电突然坏损,因为青柠公寓免收物业费,同时免费提供房屋设施的维修维护,和水电费代缴。

如果,每一天清晨醒来都发现自己正躺在一张舒适的床上,而四周的房间漂亮又温馨,是不是一种幸福? 如果,每一天下班都有一群可爱的室友或邻居、一个气氛和谐的小窝在等着自己的归来,是不是一种幸福?如果,每一个周末,都能一本书、一杯茶,内心安宁的靠在床头惬意的享受着生活,是不是一种幸福?......其实,这样的幸福很简单:入住青柠公寓,让你在郑州这个大城市拥有一个充满幸福味道的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