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赛6月10日举行


来源:新文化报

4月4日,吉林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将于今年6月10日在举行。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4月4日,吉林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将于今年6月10日在举行。

比赛路线起终点均为吉林市北山人民广场,途经吉林市最美丽的松花江畔,赛道总长度为42.195公里。赛事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同去年马拉松一样,今年仍设有社会团体跑、家庭亲子跑等特色团体项目。届时,还将有国内优秀马拉松运动员参加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吉林市站)的比赛。

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2018吉林市国际马拉松被列入“我要上奥运”系列活动分站赛,此次系列活动是中国田径协会首次在全国推行业余选手参加奥运赛事选拔,代表中国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拉松比赛。吉林市作为系列活动其中一站,其成绩将作为国内业余马拉松选手参加2020东京奥运会马拉松项目选拔依据。赛事报名将于4月10日10点正式开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