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统一战线 助力百村振兴行动


来源:新文化报

4月10日,吉林市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召开新闻发布会,各行动队明确了目标责任。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洋)4月10日,吉林市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召开新闻发布会,各行动队明确了目标责任。

据吉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吉林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文萍介绍,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吉林市委的支持下,全市统一战线助力百村振兴行动,将由政治素质过硬、社会责任感较强、对农村农民有深厚情感的企业家515名、民主党派成员618名及百家社会组织相关人员组成103个行动队,与103个村建立助力联系。

参与行动的企业家志愿者将与村“两委”共同研究制订出村集体经济发展规划,每村都要建立1个以上村民能够入企务工、参股分红受益的好项目。要通过三年努力建好村集体经济项目,力争年收入达到20万元以上。

助力百村振兴行动志愿者代表、民主党派人士、吉林市律师协会会长、吉林市保民律师事务所主任修保表示,吉林市民主党派7153人,其中硕士以上文化程度542人,中级职称以上4762人。这些知名专家、学者广泛分布在经济、科技、法律、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等多条战线,特别是一些高、精、尖领域,在乡村振兴建设中,能够发挥知识、人才优势。根据这个优势组成的政策宣讲行动队、健康医疗行动队、科技专家行动队、律师顾问行动队、文艺轻骑兵行动队、就业派遣行动队、乡风文明指导行动队等工作队,在助力百村振兴行动中必将发挥卓越的作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