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保荣:冀吉林和韩国旅游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中国国家旅游局首尔办事处主任李保荣12日在首尔举行的吉林省对韩旅游企业交流座谈会上表示,旅游正成为中韩两国民众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两国民间旅游市场日趋活跃。李保荣表示,吉林和韩国已经互相成为重要的旅游

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李保荣在吉林省对韩旅游企业交流座谈会上致辞。陈嘉龙摄

中国驻首尔旅游办事处主任李保荣12日在首尔举行的吉林省对韩旅游企业交流座谈会上表示,旅游正成为中韩两国民众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两国民间旅游市场日趋活跃。

李保荣介绍称,吉林和韩国已经互相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两国民间游客往来为两国文化交流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图为吉林省对韩旅游企业交流座谈会现场。陈嘉龙摄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旅游成为韩国民众日常生活的重要部分之一,他也表示,“经过市场调研,我们发现韩国民众出行有三个特点,一是韩国人出境旅游的主要信息来源是网络,二是过去旅游的形态从跟团游到自由行,三是年轻人比较活跃,以家庭为单位出游为主流。”

中国国家旅游局首尔办事处主任李保荣接受媒体采访。陈嘉龙摄

他介绍说,此外结合市场变化的同时,我们加强市场调研,联合韩国的主要旅行社共同进行了市场开拓,共同投资,共同做宣传,这些在市场上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我们针对韩国新媒体发达的特点,组成了一个由20位新媒体从业者组成的新媒体报道团,定期到中国访问,回来进行宣传报道,2016年,我们关于中国旅游的报道达到了1000篇。”李保荣表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