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贸促会与驻南部非洲代表处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4月13日,长春贸促会驻南部非洲代表处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长春贸促会副会长、会展办副主任温淞文、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创会会长李国东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长春贸促会与驻南部非洲代表处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4月13日,长春贸促会与驻南部非洲代表处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长春贸促会副会长、会展办副主任温淞文、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创会会长李国东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了解,“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英文Southern Africa Chinese Entrepreneurs Association,英文简称SACEA,中文简称“南中企协”)2016 年11 月11 日成立于约翰内斯堡。系在中国驻南非使、领馆的支持下在南非工贸部注册的非营利性民间机构(注册编码:2016/362445/08),由南部非洲各国为主的非洲18 个国家优秀的中国籍企业家和企业单位会员组成,系中国和南非洲之间中非企业家“交流、合作、创新、圆梦”的平台,也是“一带一路”大战略和金砖五国框架下的南非洲中国企业工作站。

长春贸促会副会长、会展办副主任温淞文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温淞文表示,长春市贸促会作为长春市重要的经贸部门,通过此次驻南部非洲代表处的设立,将发挥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的资源优势,推动长春市与南部非洲在经济、贸易、会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世界经济发展一体化的大格局,让长春市更快地走进南部非洲、走向世界。

长春贸促会与驻南部非洲代表处签约仪式在长春举行。

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创会会长李国东表示,南部非洲中国企业家协会秉承着“以企会友,德道共享”的宗旨,为南部非洲中资企业的发展和交流搭建重要平台,中非双方之间互补性极强,在农业、食品、医疗等方面,存在着极大的商机。

活动当天,双方还就目前南非投资环境及政策、长春市企业与南部非洲企业之间的互动以及加强企业之间的合作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主办方表示,长春贸促会驻南部非洲代表处的签约,将进一步深化与南部非洲的交流与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