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影电影《你若安好》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12日,记者从长影集团获悉,长影集团出品的主旋律电影《你若安好》从300部报名参赛的国产影片中脱颖而出,与《芳华》《红海行动》等33部影片,一同入围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本报讯(记者毕馨月)12日,记者从长影集团获悉,长影集团出品的主旋律电影《你若安好》从300部报名参赛的国产影片中脱颖而出,与《芳华》《红海行动》等33部影片,一同入围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建于1993年,是全国性电影节。去年,长影力作《老阿姨》荣获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大奖;在当届电影节特别设置的“向军魂致敬——中国军事题材电影十佳”评选环节中,长影1963年出品的红色经典影片《冰山上的来客》喜获殊荣。

本届大影节入围影片《你若安好》,通过讲述阳光女孩金闪闪作为全科医生规培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的故事,刻画了老中青三代医生对医疗事业的执着,真实展现出全新的医患关系理念和医者仁心。

作为大银幕上少有的医疗题材影片,《你若安好》剧本创作历时一年,修改12次最终定稿。影片秉承长影为人民创作、为时代讴歌的创作理念,在老中青三代50余位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下,传递出大爱无疆的正能量。

据悉,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将于4月14日~5月6日举行。4月30日,《你若安好》将在中国电影展览馆进行展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