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悦色主题婚礼秀在长春凯悦酒店完美上演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中国,长春(2018年4月14日)——色彩的碰撞,灵感的穿梭,一场时尚概念的婚礼秀在长春凯悦酒店宴会厅完美上演,此次婚礼时尚发布会主题——悦色,表达的是突破传统、与众不同、彰显着活力与热情的爱恋。

2018年4月14日,一场时尚概念的婚礼秀在长春凯悦酒店宴会厅上演,此次婚礼时尚发布会主题——悦色,表达的是突破传统、与众不同、彰显着活力与热情的爱恋。

众多准新人见证了这场时尚前卫、撩动人心的婚礼秀。此次婚礼秀由长春凯悦酒店携手梦田婚礼高端定制倾心呈现,精心的布置营造出热情、活力、年轻、摩登的婚礼现场。婚礼秀现场用墨绿色和玫红色的撞击搭配,展现出当下年轻人不羁的情愫,跳跃的色彩让舞台和空中交相辉映,表达了对爱侣之间的你浓我浓。

一段展现长春凯悦酒店宴会销售、宴会厨师团队的短片掀开了这次婚礼秀闪耀夺目的一幕,精致的婚宴美食展示,每一道都出自厨师团队高超精湛的手艺,为您的婚宴谱写一篇味蕾上的悦谱。

新颖精致的摆台、私人定制的色彩搭配、美轮美奂的花艺装饰、英伦摩登的男装秀和惊艳四射的婚纱秀,让现场每一处都洋溢着幸福的气息,当新娘第一次穿上婚纱出现在新郎面前的时候,不由被这种一见倾心的浪漫与梦幻所沉醉。凯悦西点团队精心策划一场惊艳的中西甜点秀,烟雾缭绕,贴近人心,唯美诱人的定制款蛋糕和甜点,将整场婚礼秀带入了新的高潮。

此次婚礼发布会可以通过网络同步图片直播观看现场精彩的演绎,凯悦婚宴团队为准新人们介绍了当下时尚婚礼的最新趋势,并与大家现场分享如何筹备完美婚礼。

细节点缀尽显完美,经验丰富的宴会销售团队关注婚礼的每一处细节,精心打造每一个难忘瞬间,为新人带来非同凡响的完美体验。婚礼秀当天更有多对新人当场预定了2018年至2019年的婚宴场地。查询预订专线:0431 8116 1620。

长春凯悦酒店餐饮总监陆毅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见证了在这里举办婚宴的每一对新人的幸福时刻,承接了多种不同类型的会议宴会,在长春婚宴市场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我们非常荣幸能将凯悦品牌的多元体验及热情好客的服务理念,带入长春这座生机勃勃的城市。我们相信,凯悦热情专业的服务团队和一应俱全的现代化设施,会使我们的客人能在此随时与朋友、家人或商业伙伴保持互联互动。我们致力于为宾客提供轻松便捷的“一站式”体验,必将全力以赴为给您带来非同凡响、无可比拟的凯悦天地,在这里见证您和您的伴侣此生最重要的幸福时刻,带给每一对幸福新人引领时代的潮流和时尚。”

关于长春凯悦酒店

长春凯悦酒店成为凯悦品牌在吉林省的首间城市酒店;也是近二十年来全新进驻长春市中心区域的国际品牌商务酒店。

长春凯悦酒店位于长春市繁华中心、人民大街与解放大路交汇处的宏汇国际广场。该座摩天大楼由屡获奖项的美国著名建筑公司Goettsch Partners设计,是集酒店、商务、美食和娱乐等于一体的多功能新型社区。临近人民广场,离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仅需50分钟车程,离长春火车站仅需20分钟车程。地下五层停车场,近500个停车位,泊车便利。酒店优越的多功能场地、特色的餐饮选择和经验丰富的策划团队,是宾客举办各式会议和活动的称心之选。

长春凯悦酒店拥有近3000平方米共7间大小不同的宴会场地,其中位于二楼的宴会厅空间卓然出众,为春城婚宴场地的首选,可容纳多达40桌的宴会厅,全区无任何梁柱阻碍视线,高挑大门气派非凡,大地色系的色调,引领品味独具的高质感氛围,厅内挑高近8米的顶棚,一反传统式的吊灯,以典雅高贵的金属枝条为装饰并缀以红色果实,取意“好事将近”,处处传递着吉祥如意的美好寓意。

全新推出的凯悦厅气派不凡,面积近600平方米,270度俯视牡丹园全景,是您举办答谢宴请、私密婚宴的理想场地。当季新鲜食材,度身定制的美馔佳宴。如此完美的结合,必定是新人们见证爱情誓言的不二之选。

不论何种活动,不论何种形式,酒店专业的活动策划团队均能为宾客提供富有创意的全面企划,从灵感的主题设定,到精雕细琢的现场布置,从新颖别致的舞台灯光,到富有感染力的数字化展示,以及各式各样定制美食,使客人能更愉快地享受其中。

作为凯悦品牌大家庭中的一员,长春凯悦酒店全力打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社交场所,客人们可在此相互畅谈,促进合作,激发灵感。酒店周边自然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宜人。受此启发,室内设计公司Cap Atelier将多种自然元素融入到设计之中。

长春凯悦酒店拥有427间现代舒适的客房,其中包括66间套房,设计简约实用,打造出温馨舒适的入住空间,作为蜜月婚房的浪漫之选。欲了解酒店更多详情,请浏览changchun.regency.hyatt.com。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