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日本冲绳县麻疹疫情蔓延63人感染 传染源为游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日媒报道,日本冲绳县内麻疹疫情正在蔓延,患者人数已升至63人。冲绳县名护市的初中部分年级已停课,并开始出现游客取消行程的情况。

中新网4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冲绳县内麻疹疫情正在蔓延,患者人数已升至63人。冲绳县名护市的初中部分年级已停课,并开始出现游客取消行程的情况。

报道称,据冲绳县政府表示,截至4月11日,该县的麻疹患者数为38人,之后人数持续增长。17日最新确认到7人受到感染,截至当天患者数为63人。不仅是在家庭或职场,也有人疑似在医疗机构受到感染。

据介绍,此次疫情的传染源是一名游客。3月17日起的3天内,该游客曾在冲绳县内旅行,从而传染给商业设施的工作人员等,此后疫情便在冲绳本岛各地进一步扩散开来。

受麻疹流行的影响,冲绳县观光振兴课总结表示,预定到访冲绳的游客中,仅目前掌握到的已有160人取消行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