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建个读书群 一起读好书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 陈颖慧)近年来,无论在QQ平台,还是在微信平台,以及更多的网络空间,读书群、读书公众号越来越多,建个读书群,一起读好书,已经作为新的全民阅读方式被人们所接受。

本报讯(记者陈颖慧)近年来,无论在QQ平台,还是在微信平台,以及更多的网络空间,读书群、读书公众号越来越多,建个读书群,一起读好书,已经作为新的全民阅读方式被人们所接受。

延边读书节组委会、延边图书馆以及州内部分机关单位都建立了读书专项群。记者本人也加入了5个读书群,6个与阅读有关的公众号。这些群,多的有五六百人,少的也有300多人,有的每晚诵读国学经典,有的每天分享对同一本书的阅读感受,有的推荐好书,引导人们购买新书。一位群主告诉记者,建立读书群,就是想用一群人的陪伴来更好的读书,也方便一起监督彼此读书,群主们还有一个工作就是把群里小伙伴们分享的内容整理出来,然后发布到公众号上,让更多人养成读书、听播音、思考、总结、分享的习惯,从而实现一群人一起读书,一起成长。

参加读书群,大家一起读好书,正在成为一个新的时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