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用情服务“三农”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本报讯(通讯员 侯程曦)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繁忙时节,为确保春耕生产扎实推进,保证广大农民增产增收,伊通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农业专家深入农村,及时了解和解决广大农民春耕生产及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包保贫困户送去化肥,开办惠农大讲堂,用情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通讯员侯程曦)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繁忙时节,为确保春耕生产扎实推进,保证广大农民增产增收,伊通县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干部、农业专家深入农村,及时了解和解决广大农民春耕生产及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包保贫困户送去化肥,开办惠农大讲堂,用情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

伊通县委统战部始终把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作为工作重点,帮助贫困群众理清发展思路,制定脱贫规划,切实解决农民亟待解决的生产生活问题。日前,伊通县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到伊丹镇大岭村开展了精准扶贫帮扶活动,购置了50袋化肥,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家中,解决了困难群众春耕备耕的燃眉之急。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作贡献。特邀省人大代表、四平新阶联理事、伊通首批县管农业专家、伊通农业技术研究所所长王贵申到马鞍镇和莫里青乡入村入户开展“伊通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惠农知识大讲堂”活动,王贵申为农民朋友讲解了农药科普知识、农药二次稀释、土壤改良、等离子太空机对种子的好处等农业知识,现场为乡亲们答疑解惑,发放科学种田知识提纲100余份,并免费提供等离子太空机为村民激活玉米种子,为农民朋友的科学种田提供了保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