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21日长春举办大型就业双选会 将提供两万多岗位


来源:中国吉林网

2月到4月间是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为满足企业单位对于人才的迫切需求,更好地推进吉林地区人才市场的资源配置,4月21日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国亚集团将举办东北地区春季(第二届)大型就业双选。本届大型就业双选洽

2月到4月间是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为满足企业单位对于人才的迫切需求,更好地推进吉林地区人才市场的资源配置,4月21日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国亚集团将举办东北地区春季(第二届)大型就业双选。

本届大型就业双选洽谈会将由国亚集团主办,共计邀请8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包括修正药业、一汽集团、亚泰集团、欧亚集团、松原石油、方正宽带、吉视传媒、四环制药、吉林大药房、鲁辉集团、广泽乳业等省内外大中小型企业,涵盖互联网、IT、科技、电子商务、教育、汽车、制造、金融、房产、医药、外贸、物流、传媒、医药等50多个行业和类别,共计提供两万余个岗位供东北地区人才选择。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国亚集团采用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方式。充分弥补往届招聘会人才资源浪费的问题。

双向选择就业是指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直接见面相互选择的就业方式,也是以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为主体的市场就业方式。这是顺应国家教育体制改革的要求,所进行的毕业生就业制度改革的方向和目标,也是人事制度改革的主要组成部分。 实行“双向选择就业”有利于引入竞争机制,调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方的积极性,真做到优生优派,择优选人。提高人才的使用效率,促使用人单位自觉形成尊重知识,珍惜人才的良好风气。推动教育、教学体制的改革,促使学校的教育培养与社会的客观实际相结合,最终让学校培养出来的毕业生,成为社会上有用的人才。

本次招聘会仍将采用O2O全覆盖模式,除线下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现场招聘会外,还将充分融合当前高速互联网优势,在网络上同步举办网络大型招聘会,实现线上线下双线并行、无缝对接,让求职者和招聘方实现招聘、求职“现场+PC端+手机端”的完美融合,为您提供多渠道、全领域、全覆盖的优秀服务。所有累计参会企业全部成为领上道网会员,求职者可提前登录或者会中通过扫描企业二维码登录“领上道(www.lingshangdao.com )”进行企业信息及岗位信息查阅并投递简历,更大的方便求职者会后进行线上查阅所有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实现求职与招聘的持续性、完整性。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