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黄渤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暑期荒岛上演


来源:新京报网

凌乱的长发、不经修饰的胡须,这张好似历经了磨难的脸,想要告诉大家这不是一个你以为的“喜剧”那么简单,“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凌乱的长发、不经修饰的胡须,这张好似历经了磨难的脸,想要告诉大家这不是一个你以为的“喜剧”那么简单,“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这是影片中最重要的一场戏,还是在水雾迷蒙的礁石上,黄渤手举火把与众人涉险,脚下是暗礁险滩,凸显出了荒岛的危险与神秘。

在这片长着密密麻麻的树木、不露石土的群山面前,人类显得如此渺小。图中这两个人,正是影片的两位主角、荒岛的外来者黄渤和张艺兴,一个伫立思考,一个停下手里的事情看着对方,身旁是搁浅在石头上的破船。 

 8月10日上映,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等参演,片方独家解读曝光剧照背后的隐秘剧情新京报讯(记者滕朝)昨日,由黄渤自导自演的首部电影宣布定名为《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暑期档上映,该片由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等主演。此前片名几经转折引起了观众的不少猜测,黄渤发微博自嘲到,“《一出好戏》是开拍前没有定名的情况下,一拍脑袋想的暂代名。但是!但是!再后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又想出一千多个名字后……才发现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蓦然回首,发现那名儿依然在灯火阑珊处向我微笑,轻轻的一个飞吻吹向了我,说道:亲爱的,纠结是病,乖,是病得治……”  

与此同时,片方还放出了黄渤与好友徐峥共同拍摄的定档短片。片中,徐峥在地铁上一直不停地输入手机密码解锁,这引起了身旁黄渤的好奇心,目不转睛地盯着徐峥的手机看,最后手机上输出了“2018-08-10-1”的数字,正是电影《一出好戏》的上映日期和名字。徐峥的这次友情出镜可谓煞费苦心。  

此外,曝光的还有一张定档海报和三张全新剧照,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片方工作人员,独家解析了剧照中的隐藏信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