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4月19日,全市深化“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吉平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4月19日,全市深化“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吉平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本报记者李敬元摄

本报讯(记者张继红)4月19日,全市深化“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吉平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推进我市“只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打造便民惠民的快速通道,营造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的优质高效营商环境。市委书记韩福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张凯明、吕兵、梁彦举、周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越平主持会议。

韩福春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改革决心不动摇。“只跑一次”改革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关键举措,是大势所趋、发展所需、群众所盼,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打赢“只跑一次”改革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推动我市“只跑一次”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韩福春强调,要突出重点,明确目标,推动改革局面有突破。省委省政府对“只跑一次”改革任务已经作出具体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和时间表、路线图,各地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地把省里目标任务分解到位,措施责任时限落实到位,全面系统梳理政务服务事项,加大简政放权工作力度,优化市政务大厅和分厅设置,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大力推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用实际行动把“只跑一次”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韩福春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职责,确保改革攻坚见实效。“只跑一次”改革已经全面启动,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攻坚克难、积极作为,转变作风、强化服务,高度重视、抓实抓细,统筹推进、形成合力,全面监督、强化考核,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强力推进“只跑一次”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努力营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

会上,张凯明传达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在省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胡越平就进一步做好全市“放管服”“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提出要求;双辽市、铁西区、市编办、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工商局代表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依次作表态发言。

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市直(含驻平中省直)涉及“只跑一次”改革57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科长;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各开发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