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共青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中国吉林网

4月19日,共青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延吉开幕。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省委书记程龙,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州政协主席韩兴海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4月19日,共青团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延吉开幕。省委常委、延边州委书记姜治莹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省委书记程龙,州委副书记、州长金寿浩,州政协主席韩兴海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大会充分肯定了州第十三次团代会以来,全州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延边发展作出的贡献。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州广大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勇担重任,努力建功伟大新时代。

会议勉励全州广大团员青年,要有理想、有追求,争做信仰信念坚定的新青年。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在推进延边改革发展中彰显人生价值、展示青年力量。要有知识、有本领,争做勤于学习实践的新青年。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修养、一种追求,从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练就过硬本领,为成长成才打牢进步根基。要有担当、有作为,争做矢志创新创业的新青年。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努力提高创新能力,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旅游兴州、加快乡村振兴中,积极创造、施展才华。要有道德、有修养,争做引领文明风尚的新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社会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树立延边青年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团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共青团的根本任务,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从严治团,在为党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的实际行动中展现作为、彰显价值。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为团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有利环境,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创造有利条件。

会上还表彰了延边州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总)支部。

吉网吉刻APP 记者许家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