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抚长高速公路上演“群雄”逐鹿


来源:新文化报

一头鹿在面前急奔,一帮人在后面追赶,前后堵截、左右包抄,在抚长高速上演一场“群雄逐鹿”。

高速公路上停车抓鹿B24

新文化讯(记者王跃) 一头鹿在面前急奔,一帮人在后面追赶,前后堵截、左右包抄,在抚长高速上演一场“群雄逐鹿”。

4月11日中午,省高速公路公安局伊通分局指挥中心通过视频巡逻,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在高速公路上走走停停,十分可疑。监控镜头一直跟着该车向前移动,就在车辆旁边的高速边沟内突然窜出一头鹿来,司机看到鹿后,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开始和车内其他人一起到边沟追赶这头鹿。

几分钟后,下车追鹿的几个人再次出现的监控镜头中时,刚才的那头鹿已经不见了踪影。指挥中心立即派出警力赶往现场。很快,民警找到了视频中赶鹿的蔡某,他承认自己是出于好奇才停车抓鹿。随后民警发现了呼吸微弱的鹿被放在高速公路边上的小树林里,身体用苞米杆盖住了。

随后,民警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和附近村民寻找鹿的主人,不久鹿主人赶到现场并表示,自己家的鹿场让大风给吹坏了,鹿跑到了高速公路上,这头鹿价值1万多元。终于,在失主、民警和附近好心村民的帮助之下,这头鹿得以平安回家。民警依法对蔡某违法停车的行为进行了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