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超长春亚泰客场5-2贵州恒丰送对手三连败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今晚17点35分,中超第7轮精彩继续,长春亚泰客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场伊哈洛梅开二度,谭龙传射建功,杜威补射破门;下半场何超伤退,王帆为贵州扳回一城,伊哈洛比赛末段再进两球。最终,长春亚泰客场5比2战胜贵州恒丰,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景洋张宽)今晚17点35分,中超第7轮精彩继续,长春亚泰客场对阵贵州恒丰。上半场伊哈洛梅开二度,谭龙传射建功,杜威补射破门;下半场何超伤退,王帆为贵州扳回一城,伊哈洛比赛末段再进两球。最终,长春亚泰客场5比2战胜贵州恒丰,收获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三连败。

据了解,恒丰在前6轮遭遇5败,其中4次主场败落,排名积分榜倒数第2位。亚泰上轮通过战胜建业拿到了赛季首胜,但积5分列积分榜第13位的形势仍很有压力,本轮与恒丰一战对彼此都有着判定保级前景的意义。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