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市版权示范园区(基地)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新文化报

19日,长春市版权局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2018长春市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和示范单位揭牌仪式,首批长春市市级6家“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和10家“版权示范单位”荣获殊荣。

新文化讯(记者黄艳丽)19日,长春市版权局在吉林动漫游戏原创产业园举行了隆重的2018长春市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和示范单位揭牌仪式,首批长春市市级6家“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和10家“版权示范单位”荣获殊荣。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版权社会化服务,扶持长春市有较大影响的创新型版权企业发展,支持和指导版权示范基地(园区)、单位的创建工作,带动长春市版权相关产业快速发展,长春市版权局在今年启动了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和版权示范单位的申报评选活动。经各县(市)区和企事业单位的推荐、自我申报,实地考察,长春市版权局研究决定,授予首批长春市6家市级“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和10家“版权示范单位”。

据不完全统计,仅这6家园区就容纳、孵化各类中小企业近千家,掀起了“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了“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张鸣雨表示,今后,长春市将重点围绕版权示范园区(基地)和版权示范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和创新模式,总结、推广他们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版权产业在新时代的新发展,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保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