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今天气温虽然不高 但本周气温不错


来源:新文化报

刚刚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一周,本周(4月23日~29日)天气比较温暖,全省平均气温13.0℃左右,比常年10.2℃明显偏高。但本周还会有小雨过程,预计本周,全省平均降水量2.

刚刚经历了“冰火两重天”的一周,本周(4月23日~29日)天气比较温暖,全省平均气温13.0℃左右,比常年10.2℃明显偏高。但本周还会有小雨过程,预计本周,全省平均降水量2.0毫米左右,比常年8.3毫米偏少。预计22日前后,东南部有小雨,26日前后,南部有小雨,提醒您要注意天气变化,合理添减衣物,以防感冒。今天气温依然不高,您还得忍一忍,多穿,注意保暖。

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东北风。吉林省气象局和吉林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继续联合发布森林火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白城、松原、长春、四平、辽源、吉林、通化、白山、延边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其他地区火险气象等级为2级,请注意做好防火工作。

新文化记者冯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