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票畅游吉林、浙江两省优质景区


来源:新文化报

4月22日,“浙里出发·去吉林”主题旅游推介活动在杭州西湖天地盛装启幕。作为吉浙两省旅游对口合作“企业互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贯穿“吉景、吉行、吉品、吉人、吉祥”五大主题,面向浙江游客展示“精彩吉林”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

新文化讯(记者闫硕)4月22日,“浙里出发·去吉林”主题旅游推介活动在杭州西湖天地盛装启幕。作为吉浙两省旅游对口合作“企业互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贯穿“吉景、吉行、吉品、吉人、吉祥”五大主题,面向浙江游客展示“精彩吉林”独特的文化旅游魅力。

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杨安娣和浙江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玮共同开启“吉林浙江两省旅游企业互动年”,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守君和浙江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傅玮共同发布“一票游两省”政策。

推介会上,吉林旅游文化展台区,省内各地旅游部门将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旅游产品和商品集中展示:香气扑鼻的吉林大米、造型独特的长白山天池水怪玩偶、北大壶滑雪训练营的VR虚拟滑雪体验,还有车模、葫芦画、梅花鹿等旅游商品,同期“搅热”西子湖畔的,还有一字排开、绕湖巡游的6辆电动花车,车体通身装饰着“缤纷四季精彩吉林”主题海报,吉林神奇隽永的雪景、如梦似幻的雾凇和纯净自然的山水也吸引了不少好奇的路人驻足观望。

■相关信息“一票游两省”发布计划

两省旅游部门将建立针对对方省份游客免除门票的企业名录,将旅游对口合作引向深入。印制1万张纪念版门票,通过新媒体平台面向公众发放。

如游客购买了企业名录中某省某景区门票,即可凭该景区票根及印制的纪念版门票免费游览对方省份名录内全部景区,限时一年。

目前,吉林省参与的涉旅企业有:长春世界雕塑公园(5A)、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5A)、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5A)、吉林松花湖风景区(4A)、吉林神农庄园温泉休闲度假村、圣鑫葡萄酒庄、集安高句丽景区、辉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4A)、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4A)、延吉梦都美民俗度假区、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景区(5A)、长白山(北坡、西坡)景区(5A),共12家景区。

目前浙江省参与的涉旅企业有:神仙居(5A)、天台山景区(5A)、江南长城(4A)、龙湾雅林农业文化园(4A)、泰顺乌岩岭景区(4A)、乐清市中雁荡山风景区(4A)、南麂列岛(4A),共7家。

吉林旅游手势

左手代表“发现”,右手代表“留恋”。双手交织———吉林很美,我在等你!

由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的“我是吉林人,我为吉林旅游代言!”大型公益活动刷爆朋友圈,大家用同一个手势进行了一场仪式。据了解,此前还没有省份有统一的旅游手势标识,吉林旅游手势是全国首创的。希望通过独特且亲民的手势以及相关海报的宣传能够让更多的旅游参与者发现吉林之美,愿意走进吉林。

《我在吉林等你》原创吉林旅游主题歌

原创歌曲《我在吉林等你》,以优美的旋律和诚挚的热情,带领游客更深度地走近吉林的乡土、民俗和风情;贯穿全场的“吉行、吉景、吉品、吉人、吉祥”系列短视频,生动地展示了吉林旅游的美景、美食、风物、风情和“吉人吉祥”的美好寓意,让现场的群众了解吉林“春季自然的萌动、夏季22度的欢凉、秋季靓丽的斑斓与冬季冰雪的纯净”,带领游客更深度地走近吉林的乡土、民俗。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