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女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险将车开进药店


来源:新文化报

“我感觉我的脚是在刹车上啊,没想到踩在了油门上,要是没这台阶,车就冲到药店里了,到现在腿都是软的……”23日下午2点,在长春市文庭雅苑小区南门附近一家药店门前,一名中年女性司机险些将车开进药店。

新文化讯(记者邢阳)“我感觉我的脚是在刹车上啊,没想到踩在了油门上,要是没这台阶,车就冲到药店里了,到现在腿都是软的……”23日下午2点,在长春市文庭雅苑小区南门附近一家药店门前,一名中年女性司机险些将车开进药店。

下午2点30分,新文化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一辆红色轿车的车头斜着扎在药店门口,车头卡在药店台阶上,除了有一定刮擦和划痕外,车损并不严重。药店右侧的不锈钢门有一定变形,玻璃已经破碎,卷帘门的滑道也被撞扁,工作人员正在用尺子测量不锈钢门和卷帘门的尺寸,准备告知维修人员以便了解维修或更换的价格。

“当时我正‘吃鸡’(网民们对一款射击游戏的俗称)呢,就听到‘咣’的一声巨响,给我吓了一跳。”附近一家超市的老板回忆说,“我出去一看,发现这辆轿车差点开到药店门里去,司机是个女的,也吓坏了,差点连车都下不来。”据该老板介绍,女司机说自己不小心把油门当成刹车了,万幸的是司机没有受伤,也没有伤及路人。

在药店内,一名中年女子坐在沙发上,看着车辆的保险单瑟瑟发抖,据了解,她就是事发时驾驶车辆的司机。下午3点,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勘查损失,据了解,该车并没有保车损险,因此,保险公司只负责给药店修理破损的门,而车辆维修费用则需要司机自行承担。

“当时我是从东往西开,就想把车停在药店前面,这不摆着个塑料桶吗,我寻思绕过去。”女司机说,“当时我感觉我的脚是在刹车上,没想到踩在了油门上,车一下就冲出去了,要没这台阶,车就冲到药店里了,到现在我腿都是软的。”

女司机表示,好在事发时车辆前方没有人,药店里也没出来顾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不管怎么说,人没事比啥都强,现在我也只能用这个来安慰自己了。”

因为受到了惊吓,女司机暂时无法驾驶车辆,下午3点10分左右,女司机的一名亲属将车小心翼翼地从药店门前倒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