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女足结束日本拉练回国 联赛首战目标拿到3分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备战联赛,长春女足之前一直在日本集训。4月19日,长春女足进行了在日本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大阪樱花女足,最终凭借王鑫的进球,1比0再次击败对手,凭借这场胜利也结束了此次日本拉练。  在日本的系

长春女足结束日本拉练回国

为备战联赛,长春女足之前一直在日本集训。4月19日,长春女足进行了在日本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大阪樱花女足,最终凭借王鑫的进球,1比0再次击败对手,凭借这场胜利也结束了此次日本拉练。  在日本的系列热身赛中,长春女足教练组多次变阵,在首发阵容中不仅安排了崔硕这样的年轻球员出场,同时还让曾入选过国家队的前锋刘慧婷改打右边后卫,她的表现也令人眼前一亮。  20日9时30分,长春女足将帅乘坐航班返回长春,开始备战女超首秀,届时,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河南女足,目标是拿到3分。  

吉网吉刻APP 记者于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