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油价上涨!长春92号汽油每升上涨0.20元


来源:新文化报

26日晚,国家发改委宣布,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5元和245元。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也宣布,自27日0时起,汽油、柴油每升上涨0.20~0.24元(详见表格),刷新年内最大涨幅,汽油零售价格重回7元时代。新文化记者从国内多家研究机构了解到,受国际油价波动影响,下一轮成品油价格预计将继续上涨。

新文化讯(记者李德庆)26日晚,国家发改委宣布,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55元和245元。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也宣布,自27日0时起,汽油、柴油每升上涨0.20~0.24元(详见表格),刷新年内最大涨幅,汽油零售价格重回7元时代。新文化记者从国内多家研究机构了解到,受国际油价波动影响,下一轮成品油价格预计将继续上涨。

本轮调价周期内,美国或对伊朗恢复制裁,地缘政治局势加剧供应收紧担忧,加之美国原油及成品油库存低位运行,支撑原油收盘价格延续回涨,变化率在正向区间内不断攀升,使得上调预期毫无悬念,且调价预期宽幅拉升,此轮发改委涨幅创年内新高。中宇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杨晓芬介绍,截至目前,今年我国成品油市场共经历8次调价窗口,其中只有2次为下调,1次搁浅,其余5次均为上涨。此次政策落实后,汽油价格较年初上涨365元/吨,折合升价0.26元,柴油价格上涨350元/吨,折合升价0.29元。

下次调价窗口为5月11日24时,国内多家成品油研究机构预测,受国际市场方面持续的地缘政治动荡影响,近期原油将继续上涨,下一周期国内成品油价格将实现“四连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