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一票游两省”新政惠及吉浙万千游客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为深入开展吉浙两省旅游对口合作,夯实“千万游客互换行动”,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企业互动年”系列活动。

为深入开展吉浙两省旅游对口合作,夯实“千万游客互换行动”,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企业互动年”系列活动。

4月22日,在杭州西子湖畔,吉浙两省旅游“企业互动年”正式启动,两地共同发布“一票游两省”政策。

两省旅游部门将建立针对对方省份游客免门票的涉旅游企业的名录,印制1万张纪念版门票,通过固定平台向公众发放。游客购买相应门票,即可凭景区票根及纪念版门票,游览对方省份名录内全部景区,时效一年。

目前,吉林省参与计划的涉旅企业有长春世界雕塑公园、长春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吉林松花湖风景区、吉林神农庄园温泉休闲度假村、圣鑫葡萄酒庄、集安高句丽景区、辉南龙湾群国家森林公园、大安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延吉梦都美民俗度假区、敦化六鼎山文化旅游景区、长白山(北坡、西坡)景区等12家;浙江省参与此计划的涉旅企业有神仙居、天台山景区、江南长城、龙湾雅林农业文化园、泰顺乌岩岭景区、乐清市中雁荡山风景区、南麂列岛等7家。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