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男子骑车上班途中被撞飞 肇事车司机却驾车离开


来源:新文化报

“我到现在都没搞懂,那辆车为什么要向右打舵,当时就把我撞蒙了。”26日一早,长春市民刘先生像往常一样骑车上班,没想到被一辆同向行驶的汽车撞飞,而肇事车却离开了现场。

新文化讯(记者邢阳) “我到现在都没搞懂,那辆车为什么要向右打舵,当时就把我撞蒙了。”26日一早,长春市民刘先生像往常一样骑车上班,没想到被一辆同向行驶的汽车撞飞,而肇事车却离开了现场。

26日中午,有网络大V发微博帮助刘先生寻找目击者,或有行车记录仪拍下当时一幕的车辆,以便帮助他寻找肇事车。

下午,记者联系到刘先生时,他正在医院输液,等待CT和X光片的检查结果。刘先生说,他的左侧身体受伤面积较大。“从肩膀一直到小腿,有大面积的肿胀和擦伤。”刘先生说,早上7点20分左右,他骑自行车沿着蔚山路骑行,在接近茂祥街路口时发生了意外。“当时我听到后面有汽车行驶的声音,越来越大,说明有车离我越来越近。”刘先生回忆说,“还没等我看清后面的车,我就被撞飞了出去能有三四米远。”

摔倒在地上的刘先生惊魂未定,但他再试图找撞倒他的车辆时,肇事车已经开出去了十几米远,很快离开了现场。

刘先生说,当时他并没有看清车牌号码,只是记得撞倒他的是一辆奥迪Q5,当时他报了警,也将自己的遭遇发到网上寻求帮助。“后来交警找到了肇事车,但我现在还在医院,没办法去交警部门处理此事。”刘先生说。

刘先生表示,他特别想感谢网上关注他遭遇的好心人,更要感谢交警部门,这么快就找到了肇事车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