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与韩国仁川经贸代表团开展友好交流


来源:凤凰网吉林综合

4月27日下午,韩国仁川经贸代表团一行来到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进行参观交流。

4月27日下午,韩国仁川经贸代表团一行来到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进行参观交流。

韩国仁川经贸代表团成员表示,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起源于中韩两大知名医美品牌的碰撞,医院的规模和实力均不容小觑。奥拉克是韩国分院数最多的医疗美容集团,在韩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中妍集团是吉林省著名的医疗美容品牌;长春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可以说是中韩企业在医疗美容界的合作典范。因为有着纯正的韩国血统,其对韩国的医疗技术和设备也有着充分的认识和了解,依托着奥拉克集团和中妍集团的品牌基础,相信这里更能成为适合中韩合作的“土壤”。

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总经理申海鸿代表院领导对仁川经贸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医院的各个科室,还向代表团成员深入的介绍了医院的整形项目、仪器设备以及医院的整体布局。    

在座谈会上,申海鸿表示,因为地域优势,中韩自古以来就在政治、经济、文化方面有着许许多多的交流合作,而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也与韩国有着不可割舍的渊源。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是韩国奥拉克医疗美容品牌在中国境内的旗舰店,传承了奥拉克集团的医疗美容技术及服务理念。奥拉克品牌的创始人卢永佑院长经常来到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与春城的求美者沟通交流,因此仁川经贸代表团的到来也让中妍奥拉克的工作人员倍感亲切。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作为中韩合作旗舰店,也特别希望本次合作对接会能够和仁川广域市的12家企业进一步互相了解,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将韩国先进的仪器设备、美容产品带给长春的求美者,真正实现优势互补,引领国内医美行业的革新。

结束参观的仁川经贸团对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的医疗环境、设施设备,技术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中韩项目合作对接会与拥有着专业医生团队和高端仪器设备的中妍奥拉克美容医院建立交流合作的平台,逐渐加深双方的了解,共同推进中韩医美的发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