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东方万达城小区一人坠楼身亡


来源:新文化报

28日下午2点半左右,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在长春东方万达城小区12楼,有人试图跳楼。微博下方附带了几张现场照片,居民楼高层一处窗户正处于开启状态,但无法确认是否有人站在窗前。

新文化讯(记者马玉轩)28日下午2点半左右,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在长春东方万达城小区12楼,有人试图跳楼。微博下方附带了几张现场照片,居民楼高层一处窗户正处于开启状态,但无法确认是否有人站在窗前。

下午3点左右,新文化记者到达现场。此时,消防、公安、120已经守候在现场,但根据附近居民介绍,涉事者已经坠楼。“大概是2点半左右的事,在警方赶到之前人就已经坠楼了,是从12楼下来的。”现场一名居民称,坠楼者年纪在60岁左右,是一名女性。根据现场情况,涉事地点为东方万达城小区3栋南侧,这一面的居民楼有多家窗户呈打开的状态,只有12层一家不仅窗户打开,纱窗也被打开了一半,附近目击者称坠楼者便是从此处坠落的。该居民楼在底层有一层缓台,坠楼者坠落后落在了该缓台处,3点半左右被殡仪馆方面的人拉走。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