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学习杭州经验 推动长春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为着力提升长春市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着眼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近日,市委组织部、市旅游局在杭州联合举办了为期7天的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

本报讯(记者宋莉通讯员刘庆国)为着力提升长春市领导干部“专业化”能力,着眼推动我市全域旅游发展,近日,市委组织部、市旅游局在杭州联合举办了为期7天的全域旅游专题培训班。

此次专题培训围绕“找准问题、认清差距、注重实效”展开,按照“学什么、看什么”的原则,组织学员考察了杭州旅游大数据中心,杭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桐庐县荻浦村、环溪村、深澳村等机构和单位,研习当地推进全域旅游发展的方向、重点和途径。值得一提的是,在培训班筹备阶段,市委组织部从培训工作方案制订到教学计划编排,从培训内容选择到考察地点确定,从开班动员讲话到学员的日常管理,都严格把关审定。

经过一周的紧张学习,全体学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为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新经验、新方法和新思路。下一步,我市将在全域旅游核心品牌打造、文化引领、业态创新、大数据、公共服务等方面发力,将本次培训收获与长春实际发展结合起来,并依据“资源为根,特色为本,文化为魂,市场为导向”的原则,积极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以全域旅游推进城市升级转型,提高长春的品质化、国际化,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感、自豪感。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