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高等学校机器人大赛在长春举办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5月5日,2018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机器人大赛在吉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林田远达分院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全部9项比赛中,吉林大学吉大17队等9支代表队荣获比赛冠军,延边大学无敌接力队等9支代表队获得亚军,北华大学超联队等9支代表队获得季军。

本报讯(记者李晓静)5月5日,2018年吉林省高等学校机器人大赛在吉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林田远达分院举办。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在全部9项比赛中,吉林大学吉大17队等9支代表队荣获比赛冠军,延边大学无敌接力队等9支代表队获得亚军,北华大学超联队等9支代表队获得季军。

借助本次大赛,来自不同高校的师生得以就人工智能领域的教学和实验等问题进行探讨。本次比赛已经是第二年举办,增加了世界机器人大赛和中国机器人大赛与吉林省高等学校机器人大赛的互联对接会,并且邀请了3组国家大赛的专家评委现场解答。会议提升了吉林省级大赛在全国竞赛体系中的权重,提高了吉林省级大赛的含金量和层次。本届大赛部分项目的裁判员由全国大赛的竞赛委员会指派。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省内19所高校的392支队伍在仿人机器人、空中机器人、六足机器人、全地形机器人、水中机器人、武术比赛、助老服务机器人等7大类9个项目的比赛中展开激烈竞争。获奖队伍将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