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本周末中考生及家长 可提前“探班”各高中校园


来源:中国吉林网及电子报

12日、13日,我市各高中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及家长,可趁此机会提前“打探”感兴趣的学校,为中考志愿填报做好准备。

本报讯(记者陈琼)12日、13日,我市各高中将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即将参加中考的学生及家长,可趁此机会提前“打探”感兴趣的学校,为中考志愿填报做好准备。

今年,我市中考学生填报普通高中志愿时间为5月25日至29日,推荐生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19日。为了让考生在填报志愿前更好地了解各高中详细情况,周六、周日两天,我市各高中集中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为方便家长安排时间,各学校在不同时间段举办多场招生说明会,招生组的老师全天接待考生及家长。

各高中为准备开放日活动下足了功夫。市第二中学将于13日8时举办社团展示、参观咨询活动;长春养正高级中学在招生简章中直接公布了今年的招生计划,让家长直接获取实用信息;市实验中学在2018年中考报考指导说明会上,将邀请资深专家解读2018年招生政策。

市城建工程学校、市第二中等专业学校等职业教育院校将于11日在长春职教园区举行开放日活动,想要了解职业教育的学生及家长可提前关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