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0辆中有4辆用贷款买 国内二手车金融蕴含万亿市场


来源:广州日报

国内二手车金融蕴含万亿市场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段郴群)“目前我们车行10辆二手车大约有4辆是贷款买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贷款买车。”广州一家经营二手车的负责人表示。记者在采访中

国内二手车金融蕴含万亿市场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段郴群)“目前我们车行10辆二手车大约有4辆是贷款买的,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贷款买车。”广州一家经营二手车的负责人表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二手车车行销售一辆车的利润大约10%,但消费者选择汽车金融则可以为二手车车行带来额外收获,一辆二手车的全部利润中,有三分之一来自汽车金融。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31个省二手车交易市场累计交易二手车1240.09万辆,同比增长近两成,交易金额超过8000亿元,而汽车金融到2022年,市场体量将达到万亿元。为此,包括车行、专业汽车金融平台纷纷“掘金”二手车金融。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与新车的销售不同,二手车车行在收车的过程中,都要保证有10%的利润才会从车主手中把车收回来,“一辆最终售价10万元的二手车,车行收回来的时候大约就9万元,中间的1万元差价算是车行的利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