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重大车祸致7死6伤 2名伤者伤势较重


来源:央广网

今天凌晨发生在吉林省境内致7死6伤的重大交通事故,目前伤者已全部送至德惠市医院救治,两人伤势较重。

吉林重大车祸6名伤者两人重伤

央广网长春5月17日消息(记者刘源源)今天凌晨发生在吉林省境内致7死6伤的重大交通事故,目前伤者已全部送至德惠市医院救治,两人伤势较重。

今晨5时许,102国道1165公里处(德惠市夏家店街道苇咀子村万春号屯11社)一辆中型普通客车(车牌号吉AP5224,核载14人,实载13人)由榆树往长春方向行驶,乘客均为驾校学员,与车牌号为吉A5A308的重型自卸货车正面相撞,造成中型普通客车内7人死亡,6人受伤,二车均无超载行为,

正在德惠市医院接受治疗的伤者中有两人伤势较重,目前都住在胸外科。其中一位伤者六十岁,是胸腹联合伤;另一位中年伤者诊断为闭合性胸外伤,肋骨骨折,左胫腓骨骨折。目均两人生命体征平稳。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韩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